close

^^ 您好,很開心可以回答到你的問題:


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?

是男生的話,我會建議你:學會跟自己相處

就算是女生也要學會這項功課,

你說「想認識多一點朋友,想逛街,想遊玩,看電影喝下午茶,或是沒事的時候

都有人可以同行閒聊」

但有誰無時無刻,都有人陪 ? 倘若學不會,

就算你有再多朋友,狂歡完還是孤單

你就只能不斷的在這裡打轉,狂歡、孤單、孤單、狂歡

現在很多人都在瘋相機,你如果有預算也可以買一台

培養一項嗜好,攝影這種東西

( 我沒有要你一定要拍人,山光水色皆風景

很多地方都能拍 )

也許會教你如何享受一個人的快樂,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得到自己要的畫面

不會有太大的失落,還可以不斷的創造

另外會拍以後,自然就會有機會認識同好

就能一起出遊啦 ~

( 另外也可以自己開始,找自己想拍的地方拍 )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category.php?id=5

這網站有介紹相機,上去看看吧 ~

還有別人拍好的作品,同好至少比酒肉朋友來的實際吧 ?

另外攝影只是我給你的一項嗜好建議,

如果你喜歡做什麼就去探索、探討,收獲會超越你所想像的

不介意的話,我的個人檔案裡有聯絡方式

放心,我絕對不是在從事什麼商業行銷的人

純粹只是提供給網友一個自在聊天、談心的地方。

網絡行銷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家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